哈~這是來回報大家的!
摩卡順利的回來真是托大家的福啦!!!
我也生平第一次感受到留言回不完的FU了~XDDDDDDD
再次感謝大家啦!摩卡一切安好~完全沒受驚的感覺啦!
這次帶來M&M二貓組最近的生活照XDDD
突然想到一個叫咪咪一個叫摩卡~兩個都是M開頭~哈哈哈~
好險摩卡回來了~不然我就看不到她那可愛的睡姿啦~~T^T

昨天的睡姿~我們昨天在旁邊看片~
他就默默的睡了起來~整隻沒毛捲成一圈可愛~
眼睛因為我拍她~所以他微微的張開瞄了我一下~
可是她是在睡覺唷~講白話一點就是我們的翻白眼XDDDDDD

再一張~眼睛其實沒在看人~她還在睡~哈哈哈~

咪咪版XD好好笑的睡法~~他是不知道做什麼夢~
邊咕噥邊檔住頭XD是夢到摩卡打他嗎XDDDDDD

拉近一點看~覺得很可愛~呵呵~
咪咪也來快一個月嚕~我看適應的也差不多啦~~
這個位置是咪咪的~咪很喜歡睡在我的書桌上~
看看之前他都會把我這邊的東西挖掉= =
乾脆就清出來給他睡~來看看之前!


睡在一堆雜物裡~~~XDDDD
不過不是我這邊亂!是他把裡面的東西挖出來= =
真是怪貓!這張好好笑~XD看他還把頭跟手跨在盒子上XD

這樣也能睡~真是服了他XD

摩卡最常出現就是超人睡姿XD
很愛飛~肚子的毛是結紮後剃掉的~
這是剃毛前的可愛模樣~呵呵~

咪咪想出去~被摩卡發現~被"青"了!XD
他們兩個常這樣互看~科科~

那先醬啦~還有很多~下次再說XDDD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